kiraya

【豆腐丝/女团au论坛体4】绿牡蛎消遣开扒楼

  

  

女子团体-FIFA48专区


等待马解直播的过程中太无聊,let’s开扒歪姐夫!




1L


谁来做个汇总?




2L


歪姐夫关键词:波兰人,前男友,慕尼黑某大学老师,游戏行业大佬(?),黑头发,蓝眼睛,个不矮,豪车(宾利),近期会来国内


还有吗?




3L回复2L


言简意赅,xd语文阅读概括总结是不是经常满分




4L


这完全是你区乱七八糟的消息和厕所消息混杂出来的产物吧




5L


主要是各种巧合哇,我觉得整合在一起没什么问题




6L回复2L


你漏了关键信息啊,缩写R•L




7L


那个扒出缩写的xd进楼了没,赶紧说明一下,这要也能对上这基本歪姐夫没跑了




8L


我来了我来了,就是隔壁游戏区打架我围观,萤石有个制作人没有全名只有R•L的缩写,愤怒的萤贼们没有扒出来,我就隐约记得有栋楼在德国读书的哥们说了句他的波兰人老师主业搞游戏的,然后有个xd接了句嘴不会是萤石吧,于是我就去查了一下,这哥们id不是人在慕尼黑嘛,又有之前拿代码扒出来的照片,重点搜索了在慕尼黑的大学(具体哪所不说了)然后就找到了这位xd的导师,全名就是Robert Lewandowski,正好和萤石制作人之一的缩写对上了。




9L


感觉碰巧的可能性大,缩写是RL的外国人名多了去了。




10L


一件事相同那叫巧合,这好多点对应上还能叫巧合吗




11L


首先,歪解最近在德国巡演,有去威斯特法伦剧场、安联剧场(慕尼黑)、茉莉剧场,而前夫哥(就慕尼黑那哥们的老师,以下简称波兰人or前夫哥)在慕尼黑教书;


其次,歪解下礼拜就要飞咱这开始亚洲行的第一站,而前夫哥下周也要飞中国视察分公司;


再次,制作萤石风暴的游戏公司确实去年在中国开了分公司,这和前夫哥的分公司信息也是对得上的,而且萤石制作人之一缩写代号是RL,前夫哥名字的缩写也可以是RL;


最后,马解直播中出现的救美英雄2号为高个黑发男,而前夫哥也是黑发。


8L兄弟有查前夫哥多高吗?




12L回复11L


查了,波兰人184,皮主席192,感觉和直播里面的身高差差不多




13L


哇去,不列举不知道,一列举吓一跳啊,我看绿牡蛎就从了吧,这歪姐夫也不赖啊




14L


如果真的是萤石风暴的制作人,那确实不赖




15L


这个RL不止制作过萤石风暴吧,要知道萤石的制作公司蓝玻璃真的出了不少热门游戏。




16L


蓝玻璃?不是兰伯里吗?




17L


乐了,还不是兰伯里出的游戏剧情经常迎合腐女,叫叫蓝玻璃怎么了?




18L


男酮怎么了,就要男酮就要男酮!




19L


萤石我记得还好吧,零版本的初始剧情莱维和罗伊莎只是骨科兄妹罢了




20L


零版本我好喜欢,零版本是不删档内测的,每个参与内测的玩家都有专属编号,不过当时萤石没啥太大关注度,有编号的玩家总共也就三百人左右,现在很多人想买有编号的游戏账号来着,那些账号很多留有古早角色的超珍稀卡,可惜有价无市啊,编号越小的越贵,据说有人出百万收编号0的账号。




21L


热知识:罗伊莎官方没有定过性别,性别一栏是空的




22L


我不管,罗伊莎就是女孩,别搁这画女硬说无性别,我唯一纸片人女神罗伊莎




23L回复20L


百万rmb?仇富了,有钱人别太离谱,而且编号0真的存在都是个问题吧




24L


xdm这是被萤石入侵了吗?还有谁记得我们是来扒歪姐夫的




25L


所以RL是游戏行业大佬咯,那应该蛮赚钱的,恭喜歪解恭喜绿牡蛎喜提新姐夫




26L


恭喜你牡这下全员人妻了嘻嘻,牡蛎塔,绿帽癖的疗养天堂,人妻控的福音,从此绿帽奴有家了,可喜可贺




27L


受不了,还没多少实锤呢




28L


楼上兄弟再把11L看一遍,你说这不叫锤?




29L


无所谓,本人的牡蛎壳早早刷上了绿漆,现在漆都干了,美美入驻绿牡蛎壳中




30L


哥们扒了半天也就这些了,真游戏大佬也不错,看歪解啥时候官宣吧,另外,马解直播开了




31L


歪解就不太爱大秀恩爱吧




32L LZ


马解直播重开了,牡蛎壳都来看,咱楼里可涛




33L


中心直播就是好啊,一次直播看你牡全团,赚大发了




34L


马姐在拍软妹做得菜,看起来很不错啊




35L


软妹夫真有口福




36L


然而我们罗姐餐盘里依然是水煮鸡胸肉和西兰花




37L


你罗姐做模特不容易啊




38L


想想罗姐的薪水,不心疼了




39L


马解一边吃一边拍菜,说给粉丝先吃




40L


马解是懂媚粉的,多来点




41L


下次握手会能吃到软妹亲手做得饭吗?




42L回复41L


那是握手会不是食堂聚会,握手会那么多粉丝,软妹的锅铲都得抡出火星子了




43L


马解说吃完饭她要直播玩游戏,问大家想看她玩啥




44L


萤石风暴




45L


萤石风暴+1




46L


怎么回事,萤贼占领FIFA48是吧




47L


萤石风暴的胫骨能不能取个好听点的名字,萤贼啊啊啊啊啊




48L


官方粉丝名叫萤火虫,早期萤石胫骨安利萤石神出鬼没的做贼样,被隔壁区赐名萤贼




49L


萤石好火啊,弹幕里面也一水的萤石风暴零星夹杂着其他游戏




50L


看来马解直播玩萤石势在必得




51L


歪解人呢,吃完饭就没影了




52L


歪解这不出来了吗




53L


被歪解乐死,她吃完饭说要帮软妹洗碗,软妹说有洗碗机,歪解说她帮忙放进去,结果摔碎了俩,然后被软妹赶出来了




54L


罗姐一边秀新做的美甲一边对歪解开嘲讽




55L


歪解呛声说总比罗姐屁事都不干好,罗姐说自己会煮鸡胸肉




56L


歪解和罗姐别大哥笑二哥了




57L


悲报:马解打开游戏发现自己萤石的账号被冻结了




58L


啊???




59L


马姐拿着手机愤怒的离开镜头,看样子是要打电话骂人




60L


这段时间马解忙的很,肯定没空玩游戏,八成又是哪位马姐夫自告奋勇帮忙练级结果找了不靠谱的代练导致升级异常被冻结账户了




61L回复60L


xd你是住马解床底了吗,这么清楚啊?




62L


害,这事半年前发生过一次,一年前也发生过一次,见怪不怪了,肯定又是王副部干得




63L


王副部又是哪位马姐夫,在我不知道的时候马姐夫什么时候又多了一位




62L


就是多纳泰罗啦,法鸡总统预备役,最近又升官了




63L


要我说王八现在官那么大自己根本没空还非要帮马解练级,纯属给马解添堵,找丽萨多好,丽萨小狗就会自己脚踏实地的帮马解账号升级




64L


多说无益,马解和王八也曾经真心相爱




65L


马解的幸福归宿在哪里,法国第一夫人的称号要飞了吗




66L


马解粉别太离谱,还搁这挑起来了




67L


喜报:歪解说自己有萤石账号可以借给马解玩




68L


歪解还会玩游戏呢?歪解的智商看得懂地图吗??




69L


歪解也玩萤石???震撼我爹,萤石实火,萤贼欧洲登陆中




70L


本来就是欧洲人做得游戏,萤贼别搁这发癫


不过歪解说她只是偶尔玩玩等级不高




71L


别太小瞧歪解了好吧,女爱豆做到这份上你以为歪解真弱智呢




72L


马解直播游戏还真挺像回事的,马解以后副业有着落了




73L


歪解确实是偶尔玩玩,这账号才29级




74L


艹,歪解29级的账号怎么会有这么多古早角色的超珍稀卡???羡慕死我了,这就是有钱人的快乐吗?




75L


不对啊,罗伊莎和莱维的零版本卡有钱都买不到的,歪解你不会是......




76L回复75L


歪解这绝逼是萤石内测账户,马解打开歪解卡库都在啧啧称赞,罗伊莎零版本回眸卡,莱维零版本断情卡,圣西罗王子修1版本祈祷卡,克里斯蒂娜修1版本绝杀卡还有很多,随便给我一张我都能下楼裸奔了啊啊啊啊




77L


歪解看了会弹幕,扭头问马解这些卡很值钱吗,怎么弹幕里一堆啊啊啊啊啊啊求卡吸欧气的




78L


歪解这种平时最多打打FIFA48手游给FIFA世界做宣传的人怎么会玩萤石而且还是稀少的内测账号啊?




79L


歪姐夫送的呗,嘻嘻




80L


说明歪解眼光好会投资,不玩则已,一玩就搞了个大的




81L


别说,波兰人确实有可能就是那个制作人RL




82L


马解疯狂ing,问歪解能不能送她卡哈哈哈哈哈哈哈




83L


歪解抖s发作中:你求我啊,你跪下求我我可以大发慈悲的送你一张


罗姐继续补刀:你账户被冻结了,送不了


poor马解




84L


唯一的慰藉是软妹,问马解要吃饼吗?




85L


想看歪解的专属编号是多少,目前爆出来的最小编号是1




86L


我弹幕发了,问马解能不能秀一下歪解的专属编号




87L


歪解问专属编号是什么,legend,刘姥姥误入大观园,萝伊丝误入小萤石




88L


我去!




89L


妈呀,隔壁游戏区又要震动了,争论了半年的萤石风暴到底存不存在编号0账号在今天终于有解答了




90L


我们牡蛎塔到底怎么和萤石搭上关系了的




91L


歪解的账号居然就是传说中的编号0




92L


歪解你暴殄天物啊,邮箱都被各种萤石活动礼赠堆满了,编号0啊啊啊啊传说中的编号0




93L


弹幕也疯了,歪解这个不常玩游戏的到底怎么一眼相中朝阳股萤石风暴并且成为第一位内测玩家的?




94L


马解也发出了和大家一样的疑惑,没想到传闻中的编号0就在自己身边




95L


歪解翻了个白眼,说是自己太无聊了随便点的




96L


你信吗?我不信,马解也不信,罗姐也不信,软妹给马解为了口饼随大流也说不信




97L


歪解现在坐在电脑屏幕前问马解零号账户这么厉害吗,是不是能卖很多钱


马解说你卖吗,卖给我,友情价


歪解白了马解一眼,说想得美,不卖




98L


看姐几个直播就跟看小品似的,贼拉有意思




99L


罗姐在旁边阴测测的说这肯定是别人送给歪解的,还说歪解两年前有段时间下了班回来就扑在电脑面前玩得就是这个游戏吧


马解说29级随便打打就到了,到了60级以上升级才比较困难


罗姐继续发挥补刀实力,说以歪解的智商玩到29级已经很努力了




10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歪解气得脸都泛红了,说马解都玩得来的游戏她怎么可能玩不来




101L


结果最后受伤的还是马解,马解不哭,软妹喂饼给你吃




102L


感觉罗姐真相了,这游戏就是波兰人送给歪解的




103L


咱们的话题居然还能绕回歪姐夫的问题上




104L


肯定啊,歪解玩游戏玩得不多,也不是很关注游戏这些,萤石风暴火了也就一年不到,歪解两年前居然就在玩它还是最稀有的编号0账户,要知道两年前萤石风暴刚刚内测,这和罗姐的吐槽也对上了,我们现在把已有信息串联一下,不难得出以下:


等式1:前夫哥=波兰人=(前)歪姐夫


等式2:慕尼黑哥们他导师(波兰人)=游戏行业大佬=Robert Lewandowski


等式3:萤石风暴制作人之一=RL


而现在这些等式间都有不少巧合使得它们可以变成等式1=等式2=等式3,最后的结论就是歪姐夫=Robert Lewandowski=萤石风暴制作人之一




105L回复104L


不像假的




106L


我又回头去看了眼歪姐夫的照片,我认这个姐夫了,和歪解配配哒




107L


绿牡蛎消化能力真好啊




108L


基本就是锤了呗,官宣的时候我就不要喜糖了,萤石给大家发点珍稀卡和晶石,领取条件就是祝歪解歪姐夫百年好合嘻嘻




109L


又是萤贼又是绿牡蛎的赚到了




110L


不管是不是总之歪解要幸福啊呜呜呜




111L


马解要下播了




112L


马解时长凑够了没?就下播啊




113L


话说国外知道歪姐夫不?




114L


不知道吧,扒姐夫还得看俺们中国人,而且知道也不是很在乎这个,你牡依然红红火火嘿嘿




115L


牡蛎壳已彻底进化绿牡蛎壳了,绿帽奴的春天来了




116L


爱戴绿帽怎么了?哥有姐夫你没有




117L


以后歪解粉可以这样宣传握手会,听说你是萤火虫,听说你又在骂萤石制作人,现在有一个花点小钱就能摸萤石制作人老婆小手的机会,你要不要?




118回复117L


大哥求你闭嘴,歪解握手会队列已经很长了,真把萤贼招来我还握个屁啊




119L


速报:隔壁游戏区也有楼了




120L


来个链接我去看看




121L


游戏风云-萤石风暴专区 女爱豆直播玩萤石,惊现传说中的编号0!





评论(18)

热度(35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